close
今天...
"原本"預定要9點起床念書的
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 我睡到11點才起床 哈
對呀!!誰叫我的手機忘了開鬧鐘....=.=哈

吃了早午餐 喝了一杯暖暖的香香的 咖啡
開始了我下午的念書行程
中途出房門跟我哥哈啦一下
就這樣過了下午的幾個小時
晚上很開心的吃了飯 又去看了一下書
後來就去洗了舒服的澡

很貴婦人的
拿了很多泡泡的肥皂去泡澡
在浴缸裡玩起了泡泡 搓好多好多的泡泡
很白癡的 演起廣告來的在那邊吹泡泡堆= =
哈 玩得太開心的代價就是...
因為泡太久 頭昏....

原本預定要看書的熬夜行程又被我給畫掉了...
哈...管他的....
去睡囉!!晚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