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華江的校慶 所以跟彥如約好要一起回去看看
不過我們約太晚了 我到那邊時 活動都結束了
很好的...彥如遲到了
所以我就跟夢欣先去學校逛逛
一路上她都碰到好多同學
我都沒有碰到以前301的同學 害我還難過了一下

不過我有碰到我的麻吉 欣儒寶貝 哈
好久沒看到她了 超想她的
她真的是變瘦了 也越來越漂亮了耶
真好真好 哈
看到她整個超high的>.<
還有萌珊 她也是變得很漂亮耶
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囉
還有還有 煒筑
她跑到遙遠的成大後就沒看到她了
她說她變胖了...可是...
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因為她以前太瘦了啦
現在這個樣子 很好看唷

感覺大家都有點變了樣
上了大學果然是會變得呀
變得更成熟的樣子 變得更漂亮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看到我們301的人...

後來彥如終於來囉~
所以就跟夢欣一起去之前約定好的"麥當勞"集合囉!!

就在我搖搖晃晃來到了消防隊的前面時
啊哈~
我看到小嫚 瑋婷 ㄚ貝 小米!!
喔喔~我終於看到了久違的301同胞了><
呀~看到妳們真的好開心呀
很好的~大家也是都變漂亮了><
我覺得變最多的好像是ㄚ貝耶
去燙了頭髮 也變瘦了 臉上的兩個圓圓的也好像變小了
整個是成熟又可愛的美麗大學生囉
小嫚 還是一樣高耶 真好
頭髮也長了 也是變漂亮了耶~
小米 去染了頭髮是吧 omo omo 感覺比以前更成熟了耶
真好真好
瑋婷 還是一樣小小的 好可愛唷
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了 好懷念呀 小小的
真好真好~^^

總覺得我今天看到大家的結論就是:大家都變漂亮了!!哈

真好真好

後來 就跟那群麻吉去麥當勞渡過下午囉
很好的...美樺不能來 跟別人出去玩了 哎呀呀
臭小姵姵 晚來了好久好久
所以就讓我們這幾個女的在那邊等了好久

小紅呀~
真的要小心呀~不要再摔車了
妳的臉要顧呀 美美的臉再摔就糟了><
在外縣念書的
就不放心的就是妳了
一切要小心!!

彥如呀~
不要那麼自戀了呀><哈
眼睛放亮一點 真不知道妳平常睜著眼睛是在看什麼的
不過看妳過得很好 那就好了^^

夢欣呀~
妳也不要再那麼自戀了^^哈
妳同學說妳聲音變小了 是騙妳的= =
哈 沒啦~

等了好久~期待好久的小姵姵終於來了
哈 小姵姵還是一樣可愛呀>///<
真是超久沒看到妳的了 因為暑假沒跟妳們去東部
所以在30號就沒看到妳了
很想妳唷>///<

就期待寒假再見面囉
在學期的最後 大家都加油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