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星期五和這個星期五
都有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阿逸和路易身上

上個星期五
上完課 和阿逸 路易 去淡水一家店找晚餐吃
一吃完 我就跟他們說:好像吃章魚燒唷....
哈 嚇死他們了
不過 我後來還是打消了那個念頭
因為我不想變胖...
所以我們一行就快樂的回家了
故事就發生在我們坐的那截車箱裡....

有一個不錯帥的男生來了
坐在我們旁邊 用很流利的西語跟另外兩位外國人交談
應該是大三大四的學長吧
因為聽得懂他們說的一些字 三個女的就在車箱裡很白癡的又笑又說
後來路易又突然小聲的跟我們說:他長得像奎賢
剛看是覺得不怎麼像
不過換個角度後
我跟阿逸兩個人開始High了...哈
真的有點像耶
接著三個女的又開始"正大光明"的拿起手機開始拍那個西語說的很溜的傢伙!
真的很好笑
偷聽的結果...他們原本要去中正紀念堂後來又改了地點要去士林夜市
啊~當時真想跟著下車呀-_-
孩子們 我們要努力朝那傢伙的程度衝呀!Fighting!

又話說這個星期五
咱們上完課又開始尋找食物了
昨天淡水真的好冷唷 又一直狂下雨的
所以我們就進攻學校附近的火鍋店
生意真好 我們被安排坐在裡面六人的坐位
後來又來三個人...結果不認識的兩匹人開始面對面吃起火鍋了
這樣的場景實在很奇妙...
前面的那三個人其中有一個人很奇妙
一來就把所有盤子裡的火鍋料全倒進鍋裡~連肉也是
哈!路易坐在他對面
她後來跟我們說 她看到那鍋就飽了
奇妙的是....原本不認識的兩匹人 莫名其妙的聊起來了...
這整頓飯吃得很奇妙....也很飽
哈!
懶得說了~
反正這兩周的星期五
都是奇妙的星期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