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 今年的冬天一點也不冬天
之前我一直期待著"戴毛帽"的一天
但是今年 不知道可不可以等到

好可怕
這星期的星期四和星期五
我一直在吃...
都吃很多 天知道我怎麼了...
嚇到了阿逸和路易
孩子呀
放心吧
我都有在運動 所以"應該"不會變胖啦


話說 下星期開始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報告多的嚇人 我要開始努力拚"報告"
又話說 我們學校比較早期末考
是的 月底我又要開始拚"考試"
再說 我們的寒假有點長 哈
我又再去尋找工作了

好多事呀
不過 我覺得我最近過得很好
雖然還是有些煩心的事 還是有讓我感到不安的事
但是 我要用"女強人"的毅力去面對
希望 我的朋友們也可以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