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大學有主要的必修三學分
「愛情」「社團」「課業」

我既沒有愛情也沒有社團生活 課業更只是馬馬虎虎...
真不知道...我那麼努力的考上大學...做什麼??

上了大學 並沒有高中時想像的那麼好
快樂是很快樂 因為我有我那群好朋友好同學
但是我始終對於我沒辦法好好的去玩社團感到可惜
或許是我自己懶...
可是 課業 讓我壓力好大...
讓我沒有辦法 把社團活動放第一
也沒辦法社團 課業兩邊顧
我很害怕 害怕自己會搞的兩邊都不成樣

前一星期去看了我弟的表演
讓我又驚又感嘆
我弟真的超強的 他鼓打的真好
整場表演下來
我跟我哥一致認定 他是全部打鼓的人中 第二強的
真的很高興 很驕傲
很驕傲我有一個厲害的弟弟
很驕傲我有一個帥氣的弟弟
感嘆的又是...我總是玩得比別人多一點
但是卻沒有玩得精玩得強的
鼓 Bass Keyboard 我都玩過
可是我沒有好好的去經營
我沒有好好的去學習
這是我感到很悔的事
現在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玩出點心得
可是力不從心 我知道我沒那點體力去玩

我總是這樣...
想做但是又沒辦法做
大人都叫我好好唸書 叫我少玩一點
我心想 我玩的很少了吧...
如果我真的沒有這些顧慮 我早把所有事都丟下
去做我想做的事了...

我很羨慕
有錢 有人支持去做 的人
有錢 可以去學任何想學的事
有人支持 可以放心的去做想做的事

這個...是我沒有的

大學生活 我 少了 社團
真的很無趣 很寂寞

所以我才想 努力在大一時多修點學分
大二才進社團
可是 害怕
有人會接受我嗎??

最近 心 很脆弱

大學的快樂 喜歡
人的黑暗面 害怕
大學的課業 慌亂
我的大學生活 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