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飄飄團一起出去;成員是:路飄飄、白飄飄、莎飄飄,還有Hugo兄。
終極目標:看HERO電影版

一大早我又睡過頭了,想說早一個小時起床悠閒的吃個早餐、喝個咖啡的,不過凡飄飄魂不讓
我這麼做,一路睡到了九點多,好呀…約十點在雙連捷運站,摸一摸就趕著出門去了。

天氣有點冷,風好大,雙颱效應要發威了嗎?NONO…我錯了,一出雙連捷運站好個太陽天。
和路飄飄約在學者前面,好巧!我們到她也到了,不過錯了一場,我們只好等12點半的那一
場,為了耗時間五個人就飄到了麥當當去了。喝了一杯咖啡,幾個人聊天、發呆、看雜誌,是
到了要離開的時間了。

喔~期待好久了,從電視版開始我就是忠實HERO迷,又看了HERO SP,讓我非常看好電影
版,呵呵!松隆子還是一樣可愛,木村拓栽還是一樣帥,阿部寬也喜歡,反正這部就是充滿
了我喜歡的演員。

沒有無聊的廣告,一下進入主題的就是熟悉的main title 片頭配樂從以前就好喜歡了,再次聽到
莫名的有股感動,哈哈!!

按我進入HERO官網



木村拓栽劇中飾演的久利生公平調職到鄉下六年後(就是SP接下來的故事)再次回到了東京地方
檢察廳西支分部。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好笑,還是一慣從他最愛看的購物頻道開始,買了一本
足球簡介結果都是西班牙文介紹,就這樣…我們的主角久利生就開始自學西文。
故事主要的案件原本是阿部寬飾的芝山檢察官在辦,不過因為他自己本身的離婚官司(笑),所以
展轉為久利生和雨宮也就是松隆子飾演的角色,兩人開始一起偵辦。上到法庭被告和偵訊時的
回答大不相同,否認了有涉及這宗誤殺事件,為了還死者里山和其未婚妻惠美一個公道,開始
了一連串揭發行動。
因為牽涉到韓國,所以有美男 李秉憲客串演出,其飾演一名韓國精英檢察官 姜明宇,不過他的
戲份有點嫌少了…畢竟是客串吧…不過真的很帥呀!案子到了後面捲出了國會議員花岡(森田一
義飾)這個名字很熟悉吧,是的,也出現在SP中唷,片中重頭之一還是久利生和雨宮的感情囉!

真的很精彩沒有間斷的高潮,我覺得很值得去看。

我整個有點忘了最後的精典對話原文T_T

不要讓她離開。(姜明宇對久利生說的話;最後雨宮知道其意思。)
Promesa no te voy.(哈哈…忘了啦…反正是久利生對雨宮說的話。)
答應妳不離開妳。


興奮的看完電影我們就朝著韓食村前進囉,喔~



整個吃的很豐盛、超飽的,泡菜好好吃、辣炒年糕也好好吃,맛있어요~

今天真的好棒好喜歡。
電影好看,又吃好料的真好。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悠閒就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