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好希望世界可以停止轉動
在我高興的時候 世界停止 讓我可以一直停留在幸福的感覺裡
在我難過的時候 多麼希望世界的時間可以轉快一點 讓我早點遠離這悲傷

今天莫名的突然有這種想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 也不知道是有什麼事使我這麼想
是自私的心理吧……

感嘆幸福太短 可是 悲傷又太長 太多

可是再怎麼想 世界不會因我而改變 不會因我改變了大家的時間
自私的想法 自私的我 希望世界可以為我停留一點點時間
為什麼……不能………

幸福 在我 好像去的快來的慢
最近 我得到了我要的幸福感覺 可是莫名的 感到 不切實際
是因為從沒接受過這種幸福嗎??

我不知道 答案不知從何找

大概 是因為 害怕失去 所以
想要長久的擁有 留在自己身邊

自私的我 自私的心
因為想要擁有 所以 自私的
想要世界 停留 在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