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文 我看過了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其實有好多感覺都只敢放在心裡
很害怕 說出來 會害得更多人跟我一起傷心
因為我們都一樣
可是我 是最不應該的人
是我 自己拆了...
是我 自己沒有堅持...
一切是我...
所以我 是最沒有資格說難過的人吧...是最沒有資格得到關心和安慰的人...

感動很多 真的謝謝妳

我會嘗試 "堅持" 這是一個沉重的話語

我會嘗試 用妳給的"勇氣"去面對

我也要支持妳 朝妳想要做的方式去做
感到不安 有朋友在妳身邊 會陪著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