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距離 是美的


「暗戀」是美的
「等待」是美的
「陪伴」是美的
「再見」是美的

你告訴我
距離 是浪漫的 是美的

所以你 遠遠的看著他

如果 對你而言 距離 是美的
如果 我...距離...?

有時 矇矓的 距離 是美的 是浪漫
有時 安靜的 距離 是美的 是甜蜜
有時 愛戀的 距離 是美的 是幸福

可是
曾經擁有過的「親近」變成「隔閡」
這種的 距離 是什麼呢?

或許 對我而言
距離 是種折磨 是種傷痛
距離 是種保護 是種逃避

距離是美的嗎?

距離是痛苦的嗎?

我 不知道了

如果 是昨天 我覺得距離 是美的 因為我可以掌握這個距離 這個距離 散佈著快樂的分子
如今 距離 變成讓我難過的折磨 因為我跟你們 有了真正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