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呆呆的 一直滾來滾去的過了一天
是不是一直到8月8號放榜前 我都會一直這樣呆下去
這 我也不知道

看看人家
有朋友去了地球村學英文 學日文
有朋友努力的打工 賺學費 甚至兼了幾個差
有朋友去了國外 兩個星期 去那邊上課 練英文 順便觀光
有朋友努力為夢想前進 學琴 學鼓

再來看看我
在家 不是看電影就是上網 要不就看小說
在外面
有時候去圖書館吹冷氣 還是看小說
有時候去書店吹冷氣 不是看小說 就是看雜誌
有時候到朋友家吹冷氣 但 還是在看電視看小說

天呀....
我的生活 怎麼會這麼荒廢呀
看來 我要去找一些事做了
可是 我要做什麼呢??
目前 我還是不知道
想做什麼...
都是缺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