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是什麼?
自私、欲望.....?
人心是什麼?
熱心、關愛.....?

不曾真正了解"人心"...是什麼?
一個人心裡到底裝了什麼?

有人說我:自私...
或許吧...沒什麼好否認的
可是,我要說:誰?心裡沒有"自私"?

誰可以給我個答案?

疑惑、疑惑、還是疑惑....

我知道
沒有人知道
一個人心中裝了什麼...
不管是誰
都無法了解誰

但是
是否可以讓我存有一個願望 一個希望...



希望有一個人...
心中住著一隻潔白簡單的白鴿
帶著它 讓它飛 讓它自由
飛往這世界 我的生活
讓我 每個人
心中都住有一著潔白簡單又自由的白鴿

而不是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