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聽說今天是所謂的七夕呀,可是我今天卻閒閒在家。
Lonely
I'm Miss lonely
I have nobody
For my owwnnn
I’m so lonely…
噗…開玩笑我才不會唱這種歌!
哼哼…閒在家並不犯法呀!所以今天就乖乖的在家陪電腦,哈哈哈!
閒來沒事就又在那邊玩圖了,玩得之瘋狂,我家老哥都嫌我了…哼。
真的很喜歡薰衣草耶,尤其是像普羅旺斯或是北海道那種,一大片一大片的。知
道薰衣草的花語嗎?聽說好像是:等待愛情…吧。好像也是很久以前的一部電視
偶像劇,就叫”薰衣草”吧?!要說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我在等待愛情?!噗
…我才沒有。有時候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好像比較自在比較快樂,朋友相伴工作
為伍,自在生活!總之,順其自然是我的生活之道!

某個可惡的女人叫我做個桌布給她,說是要給她的親愛的。真的是故意來氣我這
孤家一人的!(差點要說孤家老人…)不過做完後自己也很喜歡耶~呵呵。



還有另外兩張,哈哈哈,整個做圖做上隱,阿路~怎麼辦呀@_@?!
沒關係啦~就這樣吧! It don't matter,no?  快樂就好^^
就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