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難得放假囉。其實我也是昨天很晚很晚才知道的。
好死不死的又跟高ㄇㄟ約好了要跟他們去做道具,為9月5號
的活動做準備大家都很拼呀!可是又很想跟媽媽出去…可是
又跟人家約好了…好吧!我要做個乖孩子要守約,所以今天
一早我就乖乖的爬起床囉!剛好10點到達圓山捷運站,要先
跟他們去兒童樂園問一些事情。之後又跑去買了美術用品,
在那家美術店發生了一點小差曲…
那家店有一隻很大很大的拉布拉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
對那種太過活潑好動而且站起來比我大隻的狗狗有些恐懼
(笑)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陣子常常被狗狗追(哭),我
整個被那隻狗狗嚇到了,更討厭的是被高ㄇㄟ看到,又是被
他笑一陣子…哼!不過,好在那隻狗狗滿乖的,沒有撲過來,
只是在身邊晃來晃去而已。買完東西又飆去新北投高ㄇㄟ親
戚的套房做海報,其實我跟他真的沒什麼好聊的,跟另一個
又不是很熟,所以我只好專心的在做我該做的海報上面;冷
氣有點冷…電視節目很無趣…他們居然可以笑瘋,我也佩服
他們。
霹靂趴拉…其實一下就做完了,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把一切
要做的都做完了,真有效率,我喜歡!
接著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回家跟親愛的媽媽約會。高ㄇㄟ原本
要載我的,結果他就只把我扔在北投捷運站就溜了!哼!好
吧!誰叫我沒駕照,騎車技術我爸又不放心…所以只好乖乖
搭捷運回家去囉。途中打電話給媽媽,結果她說她跟老爸在
金山…!!好吧…自己回家找東西吃好了…
邊聽音樂邊坐回家,誰知親愛的媽媽又打電話給我。
她說:婕妳在哪裡?
我說:快到士林囉。
她又說:啊?!坐回新北投啦!爸爸說去載妳一起去金山!
我:...喔...好...。
身為好小孩的我就這樣乖乖的坐回新北投…
是說我一個多小時才在這呀!!
等呀等呀~終於等到他們了~
搖呀搖呀~一路到了金山~去那邊的老街吃了點菜(?)又
吃了三球冰淇淋。
之後某爸說想要吃芋圓,所以就又搖呀搖呀~晃到了九份。
是說,今天是非假日吧,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擠呀擠呀~找到一家感覺不錯的冰店。
三人就呆呆的坐在那邊吃起芋圓刨冰。
嗯~真好吃!
走呀走呀~真覺得那裡變了~少了以前的一些味道了…
不過小巷子還是很喜歡~看過宮崎峻神隱少女嗎?那街道真
有點那種味道。小小細長的階梯兩旁都是店家。
啊~真可惜今天是臨時去的沒有帶相機…
真想把那個巷子拍下來。
不知不覺就到了五點多了是要回家了

是說今天好多人打電話找我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