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苗栗行之後就一直都有很多事情要忙;尤其是這個星期最多事了。明明就是開學前怎
麼會有這麼多事要做,還是正因為是開學前,所以有很多事。暑假呀,暑假…是真的要結束
了吧。

4號那天早早去了兒童樂園,為了5號的正式活動真是忙翻大家了,尤其是執行團隊。記得
那天陰陰的、悶悶的,是下雨的前兆,大家都在祈禱活動當天可以是好天氣,可以等活動
結束後再下雨,偏偏天公不作美…從4號下午下到5號,害得我們不得不取消原定活動;真
的覺得很可惜,不然應該是不錯的活動。後來才知道彥如那天也去了兒童樂園,是說我們
在涼亭那做最後一項遊戲時,她也看到了,還問我那是什麼奇怪的遊戲,呵呵,我們真有
默契,同一天在同一個地方,不過那天她是去玩,我是去開會的,哈哈。

6號又開始要去上安娜老師的課了。見到好學阿姨和正直的班長兄,還有其他幾個舊生,這
期增加了三個新生,哈,有一個上班族阿姨(?)還是要叫姊姊呀(?),算了,反正她真的很妙
,雖然這樣笑人家不太好…不過我跟阿路一致認為她講西語有種台味,哈哈,很妙,上課只
要她開口我就很想笑。上課中一直在憋笑,天呀,好難過…啊唉…我的聽力還是沒有進步,
開學後要怎麼面對聽說很可怕的連香老師呢??真不想開學…

7號那天早上去阿路家做海報。噗…偷偷說…我覺得阿路跟許媽媽吵架好可怕唷…怕怕…不
過許媽媽心情好的時候看起來很可愛,跟阿路一樣白白的,笑起來很乾淨,很喜歡。三蘆的
標誌雨傘真難做,還是阿路厲害,做起來比較漂亮,我怎麼看都覺得我做的那張雨傘頂怪怪
的,哈,不過那兩張海報看起來真空虛耶,天呀…加些東西,快給我們東西加上去吧!!

8號是親愛的布蘭加搬新家的日子。為了開學後有個地方讓我睡覺,我跟阿路都很乖的去幫
忙唷!新家真的看起來比以前那間好太多了,雖然布蘭加的房間小小的不過跟我的房間差不
多,所以特別有親切感耶。一開始先打掃一下環境。噗,真多灰,重排了一下書桌和床位,
三人組就往家具店(?)前進。喔,天呀…真是超多人的,好多都是新生吧,看起來嫩嫩的,
哈!買了一些雜物和一個三層櫃,天呀…那個三層櫃真重,可是不小心就被我拿起來了,事
後回家手和肩膀還真有點酸,哈,大概是之前打工搬書練出來的,這樣偷偷想想:彥如的力
氣居然還比我大,嗯…真強啊…不要啦…我有時候也想要裝柔弱耶!拜訪!不要破了我形
象!這次裝三層櫃很順利,真不知道為什麼之前跟瓦殼一起裝的時候,為什麼裝那麼久,還
裝錯,真妙!書櫃ok!床ok!衣架ok!我們還在地上鋪了地毯磚,感覺超正!阿布的新房
間看起來真溫馨,真好。好!以後也是我跟阿路的家了!哈哈!謝謝!臭阿羅還沒來,兩
點多還在台中悠哉吃中餐,本來想說回家前要看看她的,算了!反正之後開學天天看、節
節看、時時刻刻都看,不差這一天啦,哈哈哈!

9號早上也是早早起床要去竹圍那邊的家樂福看食材等東西。在開學後的9月21日那天,我
們三蘆由布蘭加和小ya主辦的夜烤活動要盛大舉行囉!所以這幾天布蘭加和小ya也真是忙翻
了…現在肉片都賣好貴唷…我們來烤素餐好不好?不覺得很帥嗎?呵呵!在家樂福東看看西
看看走到腳都快斷了…好酸唷!我才走一下就累了,真是佩服阿布和小ya到處看場地,辛苦
了,親愛的妳們。看完食材後小ya還要回學校一趟就和她分開了。之後我跟阿布就去中山站
吃韓式泡菜鍋;因為阿布都說我跟阿路趁她不在去吃好料,所以這次就帶她去吃吃,呵!這
次吃怎麼覺得有那麼一點點辣…上一次跟阿路去吃都不覺得辣…邊吃邊討論一下剛看的食材
,就這樣悠閒的渡過中午。原本要找親愛的阿路一起出來吃的,不過因為她昨天很晚睡,所
以在太陽曬屁屁的情況下她堅持己見,繼續跟她的親愛的在夢中相見(好繞口…)。之後我跟
阿布又飆去建國北路那邊的市場;嗯?又看食材?nono…是為了要買我垂涎好久的王家泡
菜,不過好累,所以只提了兩小盒回家去,其實很想睡覺的,不過一回到家精神又來了,東
摸摸西摸摸,直到晚上阿布打電話給我,要我幫她算一下預收支表,我才開始放下一直在放
空的頭腦,開始數字間的遊戲。不要小看我!雖然數學並沒有很好,不過對於算錢,我可是
強的(自負…哈哈哈!)唉唷…當了快六年的總務…可不是白當的呀,唉…東省一點西省一點
好像可以了吧,盡量吧。小曹又跟阿布說要文宣…噗…也不想想阿布已經夠煩了,真是的,
所以身為她還不錯的親辜,我,就來幫她這個小忙吧…其實我只花不到半小時就做好了啦…
只是為了查場地的地址,找好久身為路癡的我…這個反而花了我比較多時間…不過還好做出
來我覺得還ok…不過為什麼每次都是被阿路找到錯誤呀!!啊啊!!我不依啦…哼!

到了今天10號一大早7點56分,我家親愛的媽咪就輕輕的跟我說:婕,等一下起床之後幫我
去一趟銀行唷!說完又輕輕的離開上班去了,妙耶!今天怎麼那麼早就去上班,之前都要賴
床賴到八點半才肯起床的。被她這輕輕一說,我就再也睡不著了,硬是要賴到八點多才慢慢
起床,悠閒吃完早餐,把我家親愛的老哥的床單扔進洗衣機後,就朝銀行邁進。是說親愛的
老媽忘了寫東西,害我站在櫃台打電話跟銀行小姐對看一陣,好在那個姊姊人很好也很親切
,她偷偷的跟我寒暄一下,我就回家去囉。被單也洗好了,今天風很大,很舒服,我真的很
喜歡曬被單耶,不過今天怎麼也可以那麼多事呀…本來昨天還想說今天要悠閒過一下日子的
,哈哈!

明天是11號是淡大新生訓練日,也是各社團擺攤拉人的日子。所以明天又是一早要奔到學
校去。噗…老天爺, please!明天天氣有風就好,還有還有太陽不要太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