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路、阿布一起回學校去,為什麼呢?為了我跟阿路的雙主修排課,
阿布則是要開會順便,搬一些東西回她的小窩。
約十點在民權西路站跟她們見面,不過這幾天為了要叫我家老哥起床,所以
早早就起床了。起床後就一直在裝我的mp3到手機裡面;這是前幾天的消息
,我換新手機了,哈!

是我家老哥贊助我的,所以最近他叫我做什麼都特別乖的去做,哈!換哪一隻呢?
原本是想跟阿路一樣用Panasonic  Vs3的,不過走了幾家都說沒貨、停產了…所
以最決定回去找我最喜歡的Sony Ericsson,我最喜歡的牌子,為什麼呢?因為
我喜歡他的標誌!哈哈!還有很多啦…

之前那之被我泡過水的手機,也是sony的,個人是覺得滿好用的,呵呵!這
次也是列入首;選新手機S500i 黑色,很漂亮,介面也不錯!
這樣我就不用買iPod nano了,本來是想說不換手機去買nano二代的,不過
之前那隻小白機已經快不行了…所以就換了,好在這隻小黑機也可當mp3用。
現在捷運上聽音樂已經是我的習慣了,mp3是必備品!哈!真開心!
十點搖搖搖邊看雜誌邊聽音樂,接著到了淡水,今天好熱太陽好大,先溜到
阿布家。沒想到阿羅小姐還再睡…路人甲也在,他真的很好笑。
先生…你是不是胖了…??



跟阿布的兒子,也就是我們的乾兒子 - 羅布凡路 玩了一下,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
呢?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我們四個人的名字加起來而已XD!!
他真的很不像三個月大的幼貓,不愛玩不愛跑,只愛睡和吃,他生病了…眼睛受
傷發炎,還過敏一直打噴涕…好可憐…今天阿布和阿路還一直喂他吃藥…不過他
都不吃…孩子,乖呀!快吃藥呀!這樣才會快好!你要像你大哥拿鐵一樣呀!
長的肥肥胖胖的XD!!
玩了一下也餓了。為了找出麥當勞的外送電話,路人甲不知道花了多少電話錢,
結果還是跟阿羅一起出去買…哈哈!乾溫啦!
路人甲真的很無聊,喜歡吃番茄醬就算了,吃大麥克要加兩包番茄醬就算了…
為什麼要在上面寫我的名字!!!噗…說什麼我名字字最少…明明阿LU、阿RO、
阿BU更短呀!!奇怪!!



這張圖是A阿路的,哈哈!!

又玩一玩也是該做正事的時候了。跟阿路收一收就去系辦問清楚。結果兩個系的人
都是輕輕鬆鬆的帶過去。總之就是要開學後再排課。
我跟阿路真的是太緊張了,不過我媽咪好像也很緊張XD。總之大概知道了。
一切就等開學囉…不過我好多都衝堂耶!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哈……
買了好吃的豆花回去找阿布,沒想到高妹也在,噗…他們兩個在忙,我跟阿路在床
邊吃豆花,好對比…哈哈!阿布的窩好好睡唷!呵呵!
之後阿布的房東也來了裝了一下窗簾,阿羅和阿路整個就是坐直直把我們兒子擋住
,要不然被房東看到真不知道會怎樣…怕怕…
又玩了一陣之後就去老闆娘的紅茶亭吃吃喝喝。噗…其實是阿布要跟小YA開會啦!
牧宇兄跟高妹也在,跟她們一起討論。之後好笑的社長也來了…跑來跑去的,真的
很好笑,不過之後真的好難笑唷…一是覺得很累好多事…二是我想睡了!!

草草說了掰掰,就跟阿路踏上回家的路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