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是咱們Sawa小姐的生日唷!恭喜恭喜!

晚上和Sawa、 Luz、 Estela、 Tomás、 氣質台妹,一起去江子翠那邊的泰
平天國吃飯,原本Blanca和Rocío也要一起去的,不過,她們後來各有事就
沒來了,真的很可惜…

我家古亭附近也有一家泰平天國;不過那麼久了,都沒去吃過,這是第一次
去泰平天國吃飯,很開心呀,我還滿喜歡吃泰國菜的,尤其是椒麻雞,喔麼
馬希叟唷

這次我們點了:月光蝦餅,熱熱的在加上附有的醬,嗯!Good!好吃!再來
就是泰式河粉,這個也不錯,加點辣椒粉,嗯嗯,好!泰式春捲,是不難吃不
過就是一般春捲那樣,沒什麼特別的;鐵板豆腐很好吃,他的豆腐很嫩,好
好吃,這道是Sawa最喜歡的了,因為它完全不辣,呵呵;椒麻雞,我很喜歡
這道,不過我覺得泰平天國的椒麻雞,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不過也不會難吃
就是了;咖哩雞,我也覺得還好,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奶味太重的咖哩,不過它
的馬鈴薯很軟,很好吃,雞肉也煮很嫩,不錯!
哈!那家分店的經理(?)還是店長…嗯,不知道,不過就是那家店裡最大的,
雖然長得不怎樣,不過聲音還滿好聽的,很有磁性,他還請我們吃了一道涼拌
酸肉,我滿喜歡的,因為它夠辣!剛吃下去不覺得辣,不過後勁十足,我愛!
酸肉加一點小黃瓜芹菜和洋蔥,真的很好吃,就昨天那幾樣,我最喜歡的就是
那道吧!!哈!不過呀Sawa和Tomás整個辣到一直狂灌水,哈!Tomás的臉
變超紅,哈!真可愛!
話說是Sawa的生日,所以大家紛紛將禮物送給Sawa,有WalkingHouse華麗
搖滾的一本本子,滿好看的;還有一對很大的貝殼耳環;還有還有一對兩邊不
對稱的耳環是我、Luz、 Blanca、Rocío一起送的,那個真的很可愛呀!一邊
是很亮很亮的鑲鑽星星,另一邊是粉色的小精靈,很可愛!Sawa邊拿禮物邊
像個Showgirl一樣擺pose拍照,哈!整個很開心!嗯嗯,喜歡就好!大家都
開心!!

之後吃完泰平天國,我們又到Starbucks續攤,一邊玩一邊哈啦,哈!真的很
好笑!聊了很多感覺真好!一直到了九點半左右我們才緩慢的向捷運站移動。

今天真的很好呀!真開心!Sawa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