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我的經濟課本,今天下午特地把阿路抓出來,陪我去光華商場那邊,希望可以在
那找到二手課本。

今天阿路穿了她在日本買的一件衣服,胸前有一個大大的藍色條紋蝴蝶結,噗,本人手
賤…看到就給它輕輕的拉了一下,嗯…它鬆了,嗯…它不是固定的…啊!阿路一定很想
打我…因為後來她的蝴蝶結常常會歪歪的,嗚親愛的阿路我不是故意的啦,不要打我。

走呀走,到了目的地光華商場。嗯,人好多我已經好久沒有去那邊了,都有點忘了要怎
麼去,好家在我昨天有先問一下,不然以我的找路功力,我們都要迷路啦!哈哈!

舊書攤沒有很多耶,不知道是不是我找錯位子,不過那邊就寫著大大的光華商場四個大
字呀…所以應該是不會錯才是。反正把那邊所有賣書除了賣漫畫的店都看過了,就是沒
有我要的那本經濟課本,唷…真是不開心。可是找不到就是沒有找到,所以我就只好去
雙連那邊的地下書街訂了,噗,雖然只有79折不過還是比在學校訂便宜吧。嗚…人家也
想要教師用版本,阿路和亮亮在網路上訂的是教師用版本,整個很好,親愛的之後借我
抄吧哈…!
逛完光華商場我們就去Starbucks坐一下。整個有點熱,明明有出太陽可是就是硬要給你
下點小雨,明明有下點雨可是又很熱,噗,真怪…
昨天今天都到Starbucks光顧。昨天喝冰冰的焦糖瑪琪朵,呵,我很喜歡這個甜甜的,這
是除了拿鐵外我最喜歡的吧;今天喝的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有點忘了名字,不過差不多
啦,其實是滿好喝的,很冰(嗯…有點在說廢話)不過喝到最後有點膩,我覺得太甜了,點
小杯的就好!哈!
悠悠哉哉喝完那杯,跟阿路東邊聊一下西邊休息一下,西邊休息完後東邊又開始亂聊,噗
。之後就往另一個目的地雙連捷運站,那的地下書街訂完書後又悠悠哉哉逛了一下,在那
邊碰到阿路的國小同學兼高中同學;雙連站那邊有好多人在練舞喔,喔…心癢癢,我也想
眺。哈,不過怎麼都沒看到帥哥在跳,有看到好笑的就是了,哈!真的很爆笑!!

到walkinghouse逛一下後就各自回家去囉。

沒有在二手書店買到我要的書真不開心耶。
這學期光最近買書就花好多錢唷,心痛心痛,還有什麼會計學啦,用什麼原文書啦!嗚…
最好是看的懂…嗚哇啊啊…我要哭了啦…又那麼貴…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