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很忙很忙。雖然說少了一天上課,不過並沒有讓我覺得這個星期很輕鬆…

從星期三開始,就是一下課就到處跑加簽,從這棟樓跑到另一棟,在從這棟跑到上課教室。
每天腳都好酸好酸,而且真的覺得我這星期運氣不是很好;不是腳痛,要不就是上體育課扭
到手,害我兩天左手都超痛,又碰到星期五的中英打課,噗…真的是要人命,明明手很痛還
要拼命的在那邊打字;星期六上課到阿羅阿布家休息,居然也可被倒下來的玻璃桌砸到腳瘀
血…真的很多災…

不過經過這星期努力的擠課的成果,我這學期可以像樣的修個28學分,原本還想要去修個個
人理財課的,不過這樣我星期二要連上11節課…嗯,真的會死人,所以跟阿路商量一下我們
下學期再去修好了。

下星期就要開始可怕的連堂課了,經濟、會計、微積分…喔…真的很可怕。對於一個快一年
沒有碰數學的我…真不敢想像…好在小ya人好好,有問題她說都可以問她,口媽唷!

唉…又說某個社團。最近我跟阿布、阿路都很想要退社,參加社團應該是要快樂,就算忙也
要忙得有成就感,也要快樂,不過最近真的覺得跟他們理念真不一樣,為什麼他們總是可以
用很理性的字詞去說一些很難做到的事,而且只看眼前事,沒有想到後續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明明很簡單的事在他們手裡好像都變的困難了。我們都是人,你們說一句話我們就要忙翻
天,閒著沒事也就算了…不過大家都很忙呀!真的很對不起阿布和阿路…我真不應該把妳們
一起帶進去的,這樣也不會讓妳們遇到這些不愉悅的事了…

最近真的有點不順。昨天和阿路、阿布去了行天宮拜拜,因為大家都有點不順,而且最近常
常碰到怪怪的人…阿布因為每次一碰到某人就會衰,阿路在部落格也會碰到機車的人…
妳們最棒了!!不要理那些怪怪的人!!哼!

大家都加油吧…animo!
不過19歲的生日…還是不要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