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今天一大早因為老哥要我叫他起床,所以六點半鬧鐘一響就乖乖的跳起來,
奔到老哥房間踹他起床;等我東用西用都穿帶ok老哥已經悠閒的坐在外面,
吃早餐看電視怪耶怎麼我都沒這個時間,還有他是什麼時候裝扮好的呀?真

反正等我快要出門時,他就給了我一顆巧克力,一看!喔!!是我之前肖想
很久的Venchi巧克力!因為他好貴我都買不下,去對於貴的東西吃的我是最捨不
得花下去的,所以有一陣子我在我老哥耳邊說了這個巧克力名字說了好久XD
所以今天早上他拿給我時我超開心的,把它好好的安全的放在冰箱的某處因為
之前我親愛的果汁有被掉的經驗,哼哼!所以這次我藏的好好的!哇哈哈!
吃過之後是真的覺得滿好吃的,喜歡苦巧克力的人別錯過呀^^


開心的出門去,去淡水找親愛的親辜們,開始忙碌的一天。今天終於要上
Oso的課
了,他因為出國所以空了4節課,噗要補課真累人,很衰那間教室不知道為什
麼空調壞了!害我們在悶熱的情況下上了兩節,真要命!接下來的會話也是熱死人
的教室,是怎麼樣!七樓空調!!快修呀!!上完會話後休一節,去上經濟課,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他真的很會舉例子,而且超好笑!Good!!

因為晚上要開會的關係,所以我、路路、布蘭佳就乖乖的到紅茶亭找老闆娘。最近
很缺錢,所以很少去那邊,不過還是很喜歡那邊,只是為了省錢,以後都不能常去
等到六點就去工館開會。
今天我整個被社長嚇到了;因為種種原因很想退社,所以就默默的跟社長說;我只
能說其實我還滿喜歡社長的,他滿可愛的,雖然他有時候會讓我很想拿東西砸他,
不過基本上是不討厭他啦!最近討厭的是其他的某兩個人嗯嗯咱們心知肚明就
好。跟社長說想要退社的時候,他整個眼框氾淚,天呀真的嚇到我了,頓時讓我
也想哭感覺好像我做錯事一樣
社長你不要哭啦,這樣讓我又有點狠不下心退社耶

大家心裡都壓著好多好多事。今天這一天社長似乎過的很不好,累到壓力大到讓他
想哭喔麼!孩子乖!可是我是真的想退社了,雖然這樣很不負責任,不過我認為
我在每次有我的任務時,我都有乖乖的做到最好,這個不知道算不算是個交代呀
想退社基於課業太忙和個人因素是有點對不起社長。不過我們最後能做的就只有把
我們該做的做完而已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