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晚上去家附近新開的鬥X士吃牛排。
心裡想著:嗯…我不是很想去吃耶…不過腳還是乖乖的跟去了。

外面下著雨不是很大,昨天晚上我家那沒風也沒雨,偶爾下一點
小雨意思意思而已…告訴我颱風其實還沒走…
到了那邊,嗯…下面在賣披薩,嗯…我好像比較想吃這個,不過
,我的腳還是乖乖的跟著走到二樓去了。

嗯,空間裝潢,好吧,還可以;嗯,服務,好吧,應該還可以,
不過…我錯了…雖然他們很努力裝得很有禮貌,不過他們的端盤
技術…唉…有一個服務生叉子在客人旁邊掉了一次,走到後面又
掉一次,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前菜,失敗,只有水煮過的蝦子是好吃的;沙拉,失敗,凱撒沙
拉的土司塊居然軟軟的,那個白醬,嗯,失敗;附餐的大蒜麵包
,沒有味道,失敗;主餐牛排筋太多,六分熟的肉還覺得有點像
七八分…一塊牛排有四分之一多是肥肉,失敗;一個大盤子上只
有一塊肉、一小個花椰菜和一大沱玉米,失敗中的失敗;餐後點
心是奶酪,這個滿好吃的,不會太甜,我喜歡;我點的飲料是冰
紅茶,又是一個失敗品,沒有甜就算了,連紅茶味都沒有,檸檬
水都比較好喝…

整個糟,又好貴,我再也不會踏進去了!

結論是:今天的晚餐失敗!我媽咪煮的都好吃好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