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心皆疲憊。
昨天因為Oso的作業用到很晚才睡,雖然是自己的錯啦…拖到星期一才寫,不過一聽到他的
作業方式就很不想寫…不過我仍是很努力的寫了一點,加上翻譯又把會計算了一次,不過還
是不會;這樣一用就用到很晚,早上真的很不想起床,天氣陰陰涼涼的,最好睡了,可是偏
偏第一節課就是Oso的文法,不得不早一點起床,好不容易早點去了,結果還是Oso的點名
早開始…這樣以後勢必是要更早到了…真不開心,我還是喜歡我們的Esperanza,她可愛好
多好多…帶著不舒服的頭和想睡又酸的眼睛上著聽不懂的課…

以後的文法作業要好好的寫,要花好多時間,不過我可不想被他叫到台前,面對著大家講答
案和翻譯解釋而講不出來,這種事我不喜歡,唉…不過好難;還有Oso講話真的很難懂,有
著廣東腔的西語…講中文都不一定聽得懂了,西語?算了吧…反正一大早兩節課就讓我十分
的挫敗…

第二節的會計讓我頻頻搖頭;老師你也太拖線了;還有就是現在大一的男生為什麼可以這麼
白目…還有還有為什麼他們的英文程度會比我還差,連題目都看不懂,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淡大也要淪陷了嗎?振作振作吧…告知下星期二要小考,天呀…聽說下星期還有經濟小考…
唷…我要哭了,是說微機分的補考也沒什麼時間去考,可是不可很吃虧耶…真煩…

其實心情很不好,覺得很累很想睡,但是不笑心情會更差,打了電話找到了布蘭佳和阿羅去
買吃的,看了一下有點白目但是有有點好笑的快樂大本營,就和阿路雙雙入睡去了…睡了一
個小時嗎?我也不知道…反正布蘭佳叫我起床了,又要去上課了,一節很虛的課…上完後又要
去上經濟實習,我不喜歡那個助教,她講得很快又很亂,正課老師講的概念,在她課上我好像
都忘了…一團亂糟糟的;是的…想睡又頭亂亂的情況下到了下課時間,很開心終於快可以回家
睡覺了,就熊熊的忘了躺在抽屜的經濟課本…開心的去買了一瓶奶茶,喝下今天的第一口水,
開心的去上輕鬆的作文課,開心的抄筆記,抄到一半又熊熊的想起來我的課本忘了拿…熊熊的
覺得好無力…這樣也可以忘…一天的無奈和疲倦一湧而上…等老師上到一個段落整個狂衝到商
館教室外面等,自己一個人站在那邊好冷好冷真想哭…一個恍神過來下課了,學生紛紛湧出,
奔到我坐的地方一個女生拿著我的袋子就要走了…天呀!真是嚇到我了!跟她要回課本,悠悠
晃回教室,繼續寫短文,不想笑也不想說話了…真的是夠我累的了…

最近真的是很不好,去拜拜完好像也沒比較好,只是那個時候心裡好很多而已。昨天有一個電
話很不喜歡;過多的關心變成負擔,太過強調的字詞會變成虛偽的話,聽起來很不喜歡;後浪
推前浪是不變的道理…沒有必要一再一再的強調吧?!後浪是後浪,前浪是前浪,為什麼要扯
在一起;我不聰明,不過我有我努力的目標和方式,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拿個人來跟我比有什
麼用嗎?!他會更好嗎?!我會更好嗎?!我不知道…至少我不想再聽了,不想去管了…

結論是:我不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