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飯邊配電視,在電視看到淡水河那邊的煙火,我總覺得沒有很精彩耶…我比較喜歡今年
跨年時的101煙火,哈哈!

本來也要跟朋友去的,不過下午大家MSN上討論討論的結果是:嗯…人會很多,嗯…好懶得出
門。所以就沒有出門了,哈哈!整個很妙,是說我也很懶得去啦,人擠人的,不喜歡,能避免
就避免,哈!

今天過的好悠閒唷!早上被從家上空飛過的飛機們吵醒,原本沒有那麼早想起床的,哈!不過
實在太吵了…所以還是放棄不睡了,起床吃早餐,啊~悠哉的喝了杯咖啡和烤白土司,涼涼的
天氣在家穿短袖也覺得有點涼,套了件小外套坐在客廳看書邊聽我家王力宏的歌,哈哈!雖然
再看教科書,不過至少是悠閒的,這樣我就覺得很滿意了,看到一個段落去看了一下萬元幸福,
這一期是BIGBAND!!喔喔!!勝利真的很搞笑耶!好可愛~瘋狂的笑了一個小時,其實有那
麼好笑嗎?!哈,是沒有必要笑到瘋啦!不過這樣比較快樂呀!反正家裡又沒人,哈哈!!囂
張一下;之後把微積分課本翻開…兩分鐘後…就去找Dream Again的MV和廣告聽了一個下午,
哈哈…

到了六點去看了一下電視偶然轉到小丸子,哈哈,真的很蠢!不過這都演過了啦!我要看新的,
是說好久沒有看小丸子了,回家都很晚又有一事要做也就沒這閒時間去看小丸子;累積了好多
想看的片子都還沒看,哈哈!!

哇啊…今天悠哉的過了,明天一早要上體育課,嗚…想到我的腰就痛了…

Anyway ~
就這樣繼續走吧!anim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itte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